魏武.夏侯

不知道起点也不知道终点,但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孟德。

只是梦一场(4)

曹操的心仿佛有无数只蚂蚁在啃噬,说不担心那时假的,曹操身为宦官之后什么时候见过那种血腥的场面?当时没被吓坏就已经很不错了。

也多亏了袁绍及时给夏侯惇包扎如果只有自己的话恐怕早就手忙脚乱了,更遑论处理夏侯惇的伤口了。

我真是没用啊。他从来没发现自己离身边的人越来越远了,他的从弟这么小就武艺超群,袁绍虽平时和自己一样,但面对那种情况却也能保持冷静,反观自己⋯⋯

这时曹嵩突然进来了,曹操连忙问“夏侯惇的伤势如何?”

“你还好意思问!要不是他命硬明天就该给他殉葬了!你个孽子今天不许准吃饭!”曹嵩没好气地说。

差点夏侯惇就⋯⋯曹操很自责。

晚上的时候曹操悄悄地溜到了夏侯惇的房间。

“谁?”夏侯惇一脸凶戾地盯着眼前的黑影。

“是我。”曹操没想到夏侯惇还没睡,本来他只是来看看夏侯惇怎么样了,但没想到被发现了而且还被夏侯惇的戾气吓了一跳。

“阿瞒!”夏侯惇面色一喜,想要起身。

曹操急忙制止了他:“你的伤口还没好需要静养。”

夏侯惇不以为然:“这点小伤不痛不痒。”

“你管着叫小伤?你知不知道你差点⋯⋯”曹操哽咽了。

夏侯惇有些手足无措,刚才不还好好地怎么突然就哭了?比这更重的伤都没把我带走他哭什么啊?

对夏侯惇来说这伤真的不算严重,但对平时几乎没见过血的曹操来说,夏侯惇的伤口显得那么狰狞,更何况夏侯惇现在只是个未行冠礼的小孩。不知道为什么曹操真的很害怕这个从弟就这么死了。

夏侯惇想了一会便轻轻地帮曹操拭去眼泪,然后将脸贴近曹操,他一把抱住曹操轻轻地拍了拍曹操的后背,柔声道:“我真的没事放心吧,别哭了,你一哭我也要跟着难过了。”

夏侯惇的话仿佛有种神奇的魔力,曹操渐渐停止了啜泣。

夏侯惇轻抚曹操的后背,动作轻的有些不像话,就像是在抚摸什么珍贵的宝物,或许对夏侯惇来说曹操就是最珍贵的宝物吧。

“咕咕~”曹操的肚子传来一阵响声,夏侯惇有些诧异的问道:“你没吃饭吗?”曹操的脸红了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

虽然他平时也经常被曹嵩惩罚不能吃饭,但他总能偷偷地弄到点食物,这次他竟破天荒地没有偷吃。

夏侯惇笑了笑从床边拿来了半碗吃剩下的粥:“这粥虽然有些凉但还能吃,如果你不嫌弃我的话就吃些吧,饿肚子对身体不好。”

曹操低着头吃着那半碗粥,不知道为什么曹操头一次觉得粥如此美味,曹操瞄了一眼夏侯惇,绝对不是因为这是他吃剩的,一定是因为我太饿了,嗯一定是这样。

曹操对这个想法深信不疑,但他浑然不知自己的脸已经红了。

夏侯惇看着曹操吃完了粥:“虽然你来看我我很开心,但是时间不早了你也该回去休息了。”

“我想跟你一块儿睡。”曹操弱弱地来了一句,说完后脸更红了。

夏侯惇先是一愣,然后嘴角微微扬起:好啊。”

该死的曹阿瞒你为什么要提这个条件啊?曹操心想,不过这并不影响他钻进夏侯惇的怀里的速度,曹操很喜欢夏侯惇的胸膛的那种温暖的感觉,让人不自觉的感到安心。

夏侯惇能清楚地闻到那属于曹操的味道,曹操的鼻息不断刺激着夏侯惇的神经,夏侯惇不知不觉就起反应了。‘回去要好好管管下面了。’夏侯惇暗想。但他殊不知曹操也起反应了。

由于夏侯惇受了伤,所以他上身除了绷带其他部位全是露着的。曹操看着夏侯惇的肌肉想要摸但是却不敢摸,曹操的心就像被猫抓一样难受。

一夜无语。

评论(4)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