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武.夏侯

不知道起点也不知道终点,但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孟德。

“我是老六”(曹操的快乐生活)

曹操的腿有些软,气人的是今天还去要峡谷报道,更气的是造成他这样的罪魁祸首——夏侯惇正一脸神清气爽地看着自己,曹操很生气,这家伙就不知道怜香惜玉吗?曹操默默决定这一天都不理他。

进入游戏对面射手百里打野兰陵王辅助妲己法师安琪拉上单元歌,全是小脆皮,百里就是一个混子妲己安琪拉兰陵王都吃控制自己大招有解控,这局妥妥的送分局。

经过几波和平发育曹操和元歌来到了四级元歌,元歌4332234打了曹操一套,如果是脆片可能已经没了,但曹操不是脆皮。

“元歌桑我承认你的操作很秀,但是你遇到的是我一个有解控和回复的男人,所以受死吧元歌桑!”曹操说完就冲向元歌,元歌技能进入真空期曹操可以随便拿捏他,但是当他经过草丛时“来和妲己玩耍吧!给你点颜色看看!”妲己安琪拉的两套连招来了⋯⋯

“First  blood”

元歌站在曹操的尸体上不断嘲讽更气的是他们还来了一句“我是老六~”曹操险些被气吐血,这还不够元歌还tm来了个无伤偷血包⋯⋯

虞姬(全部):这有点过分吧,阴了人家一波还把人家尊严吃了。

安琪拉(全部):你也想试试?

虞姬(全部)啊我是说干的漂亮。

曹操:⋯⋯

泉水泡了个澡后中单去支援射手了兵线进了塔于是曹操就准备去中路清一波线顺便补一点经济。

当曹操进过一塔下面的草丛“来和妲己玩耍吧!给你点颜色看看!”

曹操瞬间耀阳附体“看我反杀:大招解控,二技能减速,一技能三段控制加挂A回血,全体起立!”

“You have been slain ”

“你的主人制造你时好像有偷工减料呢。”

妲己安琪拉(全部):我们是老六~

曹操:⋯⋯

虞姬(全部):活在自己世界里的家伙

项羽(全部):不管他老婆快来拿红

曹操已经的脸黑成张飞了

张飞:你脸黑关我什么事?

曹操再次复活回到了对抗路虽然防御塔没了一半的血但还是没破

一塔这怎么有个百里的眼?曹操情不自禁地过去踩百里的眼

“来和妲己玩耍吧!给你点颜色看看!”⋯⋯

“Killing spree”

貂蝉(全部):可怜的曹贼,还好我带了净化,不过你的兵线归我了

曹操泉水复活后刚到二塔下补兵头上亮起了感叹号

然后被兰陵王打了一套差点没了,这是貂蝉过来了。“蝉姐救我”曹操看到了希望,然后貂蝉过来了,再然后就变成了元歌⋯⋯

“You have been slain”

兰陵王和元歌:“我们是老六~”

曹操:⋯⋯

队友纷纷表示同情

曹操经过红buff草丛准备探下草,“来和妲己玩耍吧!”这草还不如不探,曹操差点被一个辅助秒了,不过还好妲己只是辅助不然他就没了。

“奋力逃吧!”一颗子弹飞来。

-to be continue (自己配音)

“我是老六~”

曹操又双叒叕一次听到这句话,刚出高地兰陵王一套打过来,“我是老六~”这是曹操听到的话

-to be continue

另一边吃了中路发育路两路线以及野区的虞姬已经六神装了两个一技能带走了瞄人百里,妲己和安琪拉想秒掉虞姬,虞姬开了天穹解掉妲己控制然后大闪换位躲掉了安琪拉的技能几下点死了两个法师,兰陵王想要切死虞姬却被项羽推走几下被点死元歌想要一套秒掉虞姬但没想到虞姬开启二技能解掉了元歌的控制元歌两下被点残于是大招逃生却被虞姬一发预判一技能收下。

“Penta kill ”

曹操:卧艹,虞姬牛批啊这么秀!

虞姬:多亏你死得多貂蝉才能吃对抗路兵线,我也顺理成章地能吃两路线了,项羽还把野区让给了我我才能这么早就六神

曹操:⋯⋯感觉自己被侮辱了而且为什么感觉有狗粮?

“King of glory our crystal are under attack”

水晶的前一堆小兵:“我们是老六~”

“Defeat "

-to be continue

曹操喜提0-12-0

晚上曹操抱着夏侯惇哭着说出了他的委屈

“今天是老六节很正常的。”

“什么是老六节?”

“今天16号所以是老六节,估计老六节还要过几天,不过老六节挺好的我和澜也当了回老六五杀拿到手软”(16长得像l6)

“呜呜呜”

“别哭了,今晚让你开心开心”

说着把曹操抱到了床上

-to be continue

PS:最近被我是老六洗脑了所以就突发奇想地写了这篇文章,应该还会有后续的。

评论(3)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