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武.夏侯

不知道起点也不知道终点,但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孟德。

两个阳光大男孩

花木兰:你家惇子挺阳光的不像我家的那个老baby小可爱(扶额)

曹操:攻太壮了也不怎么好总是下不了床

花木兰:什么?你是受?我一直以为你和我一样是攻(震惊)

曹操:我怎么可能是攻看这体型就能知道了好吧!不对啊什么叫和你一样是攻?你是攻?你一个女的当攻?(震惊)

花木兰:我还好奇你到底是怎么接受被一个比自己弱的人压住的呢!

曹操脸红'上辈子他是大将军老子的身高⋯⋯(谈身高伤感情)怎么可能把他压倒?上一辈子都被他压倒了早就习惯了也就不差这辈子了'

读者:所以花姐是怎么当攻的?


电玩小卤蛋:别说这东方曜还挺阳光的

(看第二张):艹兰陵王这个老六你管他叫阳光男孩?作者在哪?我要射死他(拿玩具枪枪)

读者:秒懂


蒙犽:西施快过来看我找到了一张队长的腹肌照

青龙施:哇队长这张照片也太好看了我要拿来当壁纸

鲁大:我怎么不知道那小子有腹肌?

孙膑:好想摸啊可惜蒙犽没有

读者:我们好像知道了什么

云鹰曜:说了多少遍这是夏侯惇不是我啊

施:可是真的和你好像,emmm该不会他是你家长吧。完了昨天排位坑了他他不会不同意我们两个吧?

曜:我真的和惇叔一点关系也没有啊!这些谣言到底是哪来的?

读者:你确定?


守约:阿铠你为什么一直看着我?

铠:我就很奇怪为什么你有兰陵王的隐身还有夏侯惇的白发和灰色衣服,那你⋯⋯

守约:我和他俩绝对没关系

铠:?什么啊我是想说你为什么不是阳光大男孩

守约:玄策在长身体要多吃些肉今晚你就吃蔬菜吧还有今晚睡地板谢谢

铠:咱能别拿饭说事吗?

读者:你们两个想的是一个东西吗?


赵云:亮亮你在想什么啊?

诸葛亮:我在想为什么别人总是能穿露肉的衣服你的衣服是别人的几倍还裹得那么严实连睡觉都不脱

自动忽略了绝大部份的赵云:亮亮是嫌我衣服不好看吗?那这些怎么样(亮出所有衣服)

读者:赵云这理解能力给满分

诸葛亮'我总感觉你是在炫耀你皮肤多'

诸葛亮拿起手机:司马懿在不出去玩不

司马懿:你不是有赵云吗?

诸葛亮:我放弃那个铁憨憨了真的没救

司马懿:针不戳赶紧走吧

读者:亮亮你怎么可以这样?

赵云:军师是要出去玩吗?用我陪吗?

诸葛亮:滚老子不想看见你

赵云:哦那军师玩得尽兴啊

诸葛亮'我怀疑这货是故意的'

读者:这赵云是真没救到现在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周瑜:伯符你看人家夏侯惇都漏了腹肌你是不是也⋯⋯(脸红)

孙策:可是他一直都有那种(穿着比较暴露)癖好,我和他不一样啊!(犯难)

周瑜:可是我真的想看

孙策:好吧(脱衣服)

周瑜上手摸了摸,路过的小乔看见了

小乔:公瑾大人你竟然!

周瑜:听我狡辩解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小乔没听直接跑了向大乔抱怨

小乔: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生气)

大乔:他们虽然行为有些亲密但他还是真心爱你的不然他也不会和你有那么多情侣皮了

小乔:是啊他就只有几件情侣皮而且还全是蹭我的

大乔:⋯⋯(我竟无言以对)


诸葛亮在找司马懿前先去和元歌诉苦了

诸葛:我就想看看子龙的腹肌但那家伙脑袋就跟木头一样

元歌傀儡:这简单啊

诸葛:真的吗?

元歌点头直接让傀儡变成了赵云

诸葛:傀儡还能这么用长见识了(惊讶)

读者:我们想看看诸葛和傀儡干了什么

评论(21)

热度(223)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